首頁培靈建造 / 2024年黃金週日光營會

2024年黃金週日光營會


このエントリーをはてなブックマークに追加
Check

2024年黃金週日光營會將在5月2日(週四)~5月4日(週五),在風景優美的溫泉勝地日光橄欖之鄉的禱告之家舉行。我們有幸邀請到台灣正道神學院院長陳敏欽牧師和陳周庭華師母來帶領這次營會。他們的信息和分享,令人期待!(⚠️詳情請點擊下面圖片,可以放大)

📚信息主題:認真對待信仰
第一講 傳揚福音:不以福音為恥
第二講 加入教會:建立蒙福教會
第三講 生命成長:孕育成熟標記
第四講 信仰傳承:謹守代代相傳

 

💕陳敏欽牧師簡介
畢業於台灣東海大學政治學系,在美期間先後在安城安得森神學院(Anderson),伊卅鹿野三一神學院(Trinity) 和加卅百奧拉他泊神學院(Talbot)進修,獲教牧學及教育學雙博士學位。
曾任台灣長老會囑託傳道、台灣基督門徒服團同工、美國中西部華人基督徒聯會主席、印州印第安那波里斯華人教會主任牧師、加州柑縣台福基督教會主任牧師、台福神學院實習教育老師、台福基督教會總會總幹事,現任台灣正道福音神學院院長。
著有「肯定別人的價值」、「回應呼召的人生」、「扎根聖經系列:馬可福音」等書。
陳牧師與師母育有兩兒一女,兩位孫兒女,定居加州安納罕山崗。現暫居新北新莊。

 

💕陳周庭華師母簡介
來自台灣台中,1982年結婚,育有二子一女。1984, 取得Anderson School of Theology, IN 宗教教育碩士。其後,進修「婚姻家庭治療」碩士課程,與「臨床牧關教育」課程。
曾服事台中基督教遠東廣播中心函授部門及活水團契巡迴詩歌佈道宣教士;與先生陳敏欽牧師配搭牧養印州印城華人教會與加州柑縣台福教會、St. Vincent Hospital 駐院院牧、加州橙縣學區特殊教育教職、台灣正道福音神學院門徒培育中心主任;現任台灣正道福音神學院學務處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