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佈道短宣 / 2022年3月 随走随传捷报2

2022年3月 随走随传捷报2


このエントリーをはてなブックマークに追加
Check

「指楼为业」「承包大楼」
家人们 平安!感谢主,去年东京奥运会之前,我们在日本展开了「单张随身带,随走随传」活动,越来越多的弟兄姐妹们参与其中,随身带单张,把握时机,发单张,传福音!有的弟兄姐妹还利用中午休息或散步的时间,在家附近、看准一栋栋的居民大楼~~「指楼为业」,向信箱里投放单张。这期间,有很多神奇发生,深感神喜悦我们「指楼为业」,「承包大楼」。特别是公团楼,团地大楼,坚信在疫情的不安和困惑中,一定有人看到单张,心眼被打开,蒙神拯救!下面转发来自陈yu姊妹的简报。

🌸3月3号,为了参加虎子傳道的婚礼,发现自己的高跟鞋👠底坏了,急忙拿到车站附近的大商店去修理。出门的时候,带了40份福音漫画。店员说修理需要20分钟,我就在心里求神给我预备一栋楼,发完单张,可以在20分钟后返回商店,因当天要交神学作业,分秒必争!离开商店,立刻看到下面照片所示的大楼,就快步走向大楼。奔到跟前,门是大开的,一位身着工作服的老人正在大门口扫地。我径直走到信箱的墙壁前,很快就投完了。等我要出来的时候,发现大门紧关着!仔细一看,才发现这楼有outlook!而且有管理室,但管理员当时不在。顿时恍然大悟:刚才晚能够顺利的进来,正好是管理员扫大门口的时候!恰好?!就是那一瞬间!我们的神真是又真又活的神!祂悦纳我们「承包大楼」,「指楼为业」,随走随传!
[图片]
🌸3月7日,启杰弟兄不惜难得的休息日,和我一起在我家附近随走随传,「指楼为业」承包了3栋大型楼,还有几栋中型楼,发出去至少350份单张。途中遇见2名中学男生,启杰弟兄积极给他们传福音,把手中剩下的仅有的一本小福音册子送给这二位中学生了!可惜他们约好去看牙科,没时间细谈。

🌸3月10日,艳红和鮑儀二位姊妹在公园传福音,我上午查经结束,感觉有点累,就决定不和她们合流了,继续在自己家附近「承包大楼」「指楼为业」~到居民楼里投放福音单张。我准备了230份,打算“承包”2栋大楼。结果第一栋楼就发掉了100多份!

然后走到紧邻的一栋楼,楼前有一个小公园,就先坐在公园里祷告,求神怜悯、拯救这栋楼的居民,也为我开通达之道。因这楼外观很美,想必应该有门卫或管理员的。但是到了大门口,门是敞开的,映入眼帘的是挂满了信箱📪的一笔墙!就径直走到信箱前,欢喜快乐的投放单张。才投了10几份,突然听到后边有声音:こんにちは!こんにちは!(你好!你好!)回头一看,对面居然是管理员室!里面坐着一位白发和蔼的老人!他问我:你发什么呢?我立刻把单张给他看,说:我在发耶稣基督的救恩,您认识耶稣吗?他没有直接回答我,却说:不跟管理员打招呼就投放、这对吗?我赶快说:真对不起,我真的没有看这边,不知道有管理室!只顾着发单张了,所以没和您打招呼,请原谅。
(的确,进楼的时候居然没往右边看一眼!)后来,我给他呈上一张,他不接,却说:どうぞ!(请)我心想他请我离开呢!急忙又说:我发的是关乎所有人的「生命之源」。他又说:どうぞ!どうぞ!突然,圣灵叫我明白了:他允许我继续发!我就向他确认:我继续发可以吗?他用力地点头:どうぞ!难以置信!垂听祷告的神就这样开了通达之道!我惊喜的速速继续往信箱📪里投放。可是投完5楼的信箱📪单张就没有了!还有六层和七层呢!把口袋里的小单张都放进去也不够。我就又到管理室跟前,对那位安祥稳坐的管理员说:对不起,单张不够了,我回去取,再来可以吗?他依旧低沉的说:どうぞ!我急忙赶回家,又拿了100份左右,然后又回到那栋大楼里,跟管理员打了招呼,急忙把剩下的六楼跟七楼全发完了。最后,走到管理室,谢谢他,同时迫不及待的问他:您是基督徒吗?他没有回答,只是微笑,我只好说願神纪念祝福您,就离开了!
后来想想,他不和我说多余的话是明智的,因为他在上班呀!已经开了发单张的通达之门,再说别的岂不给他带来麻烦?或许被公司开除呢!

本打算告别了这栋蒙福的大楼,就回家,还有许多事工等着呢,但被神的奇妙作为感动和激励,就一鼓作气,又到附近的一栋楼里投放,好美的外观,却没有管理员,又是敞开的大门!顺利的发完之后 ,手里还有些单张,就又到一个团地的楼里去发放,依然是敞开的大门!这次发完后手里只剩下几份了,就心里满载着主恩的甘甜回家了!

随走随传,指楼为业!从我们自己的家门口开始,一栋一栋的“承包”!对着大楼,向神祷告,这楼是属于神的,这楼里的居民要被神拯救,要得神的祝福。借着我们日本华人基督徒、祝福我们脚掌所踏的日本!

求神让楼里的居民拿到这样精致又庄严的单张时,眼被吸引,心被打开,归向真神。哈利路亚!荣耀,颂赞,都归于我们的三一真神!

需要福音单张的家人们,请和艳红姐妹联系。电话:080-2019-2921

期待家人们,承包大楼,捷报频传,彼此激励,随走随传,荣神益人!

【腓1:4】(每逢为你们众人祈求的时候,常是欢欢喜喜地祈求。)
【腓1:5】因为从头一天直到如今,你们是同心合意地兴旺福音。
【腓1:6】我深信那在你们心里动了善工的,必成全这工,直到耶稣基督的日子。

2023年6月聯合禱告事項

    • 为5月Sandra姐妹钢琴巡回布道会圆满结束感恩祷告。
    • 为7/27(四)日本华人教会牧者同工领袖第二次联谊会充满神的恩典祷告。
    • 为圣经易读学校旧约课程圆满结束感恩祷告;为即将开始的新约课程,求神继续带领,祝福每一位学员得着丰盛的恩典祷告。
    • 为10月范大陵长老来日巡回布道,求神预备得救的人心,保守范长老出入平安,被圣灵充满等等祷告。

了解更多聯合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