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JCC動態 / 一起數算2021年神的恩典,同心仰望2022年神的帶領。

一起數算2021年神的恩典,同心仰望2022年神的帶領。


このエントリーをはてなブックマークに追加
Check

一一回眸2021年
「赏赐的是耶和华,收取的也是耶和华,耶和华的名是应当称颂的。」(约1:21)
感恩2021年,神所赏赐JCC基督教中心丰盛恩典之年。虽然疫情带来许多困扰,然而在基督里却带出了丰硕荣耀的事工,彰显了神自己莫大的荣耀。
不平凡中,有神特别的眷顾,因祂那不放弃的爱。靠着神的带领,圣经易读学校第一届讲员诞生,意味着真理造就将带给在日华人的福音。
每月JCC联祷会,神复兴的烈火燃起祷告的力量,教会联合,将推动日本宣教复兴的浪潮;黎明中的晨祷,带下同心为万国教会、宣教士、青少年祈祷,扩张国度的胸怀眼光;全球24小时祷告接力,与国内海归团队携手,一同行在主所托的大使命之中。
把握神所賜的机会,奥运期间掀起随走随传,使更多迷茫的人认识耶稣,生命被翻转。
各处查经班在蓬勃开展与成长,在神真理的话语中,属灵生命得以造就,为主装备,荣神益人。
做好神的管家,财务组以精益求精的态度,管理好神所托负的责任。使财务分毫不差,清楚明了。
神所赐的一切丰富祝福,收获荣耀归于耶和华。因着主爱的浇灌,满了JCC事工的丰盛;因着主爱的守护,才有从主而来的恩典赐福。

2021年12月12日晚,为时3个半小时的感恩会,充满神荣耀的光芒,为主图谋大事的心志,吸引了来自海内外不同教会的弟兄姐妹们,汇聚云端,回顾主恩典,寻求神旨意。

展望2022,朴树民牧师带下激荡人心的信息分享《向着标杆直跑》,愿敬畏上帝的每一位家人,从父神手中接过祂所赐的旌旗,为真理高高地扬起来。忘记背后,努力面前,直奔标竿,荣耀主名。

聯合禱告事項

2023年6月聯合禱告事項

2023年5月聯合禱告事項

2023年4月聯合禱告事項

2023年3月聯合禱告事項

2023年2月聯合禱告事項

了解更多聯合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