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JCC動態 / 《教会历史中杰出的女性》—苏文峰牧师著作

《教会历史中杰出的女性》—苏文峰牧师著作


このエントリーをはてなブックマークに追加
Check

❤️親愛的家人們,平安!

我們敬愛的蘇文峰牧師(美國海外校園的創辦人),在去年,美國疫情泛濫的不安中,卻出版了一本📖書《教會歷史中的傑出女性》!

而且,他還千里迢迢,給在日本的我們空運了30多本!並且,他指示把這些書的所有銷售額奉獻給JCC!

這位神的老僕人,早在2013年起,就和期英師母,以及派海外校園的其他同工,來日本無償的培訓我們JCC們,協助我們成立了JCC培訓中心,為日本🇯🇵華人基督徒的門徒訓練開啓了先鋒。

如今,疫情阻隔我們無法面對面,卻隔不開我們在主里的彼此牽掛。

蘇文峰牧師再次用行動為我們上了生動的一堂課:為主奔跑🏃不止息,彼此相愛❤️無遠近。

願更多的姐妹被神🌟興起,成為這時代中的光🌟🌟,成為家庭🀄️的㊗️福。

每本1000日幣,數量有限,如果有需要書籍📚的弟兄姐妹,請聯繫韓玲姐妹👭。

(附加:橄欖社區的網站,大家也可以在⬆️觀看,🈶️視頻和文字版本)

聯合禱告事項

2023年6月聯合禱告事項

2023年5月聯合禱告事項

2023年4月聯合禱告事項

2023年3月聯合禱告事項

2023年2月聯合禱告事項

了解更多聯合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