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培靈建造 / No.12体驗式査考經文/日光

No.12体驗式査考經文/日光


このエントリーをはてなブックマークに追加
Check

2016年黃金周的5月3日~5月5日,在日光温泉勝地的「お祈りの家日光オリーブの里」,JCC和日暮裡國際教會合辦了東京華人野營大會,也是JCC培訓中心第十二次課程。
培訓主題:如何査考敘述性經文。實例講解、分組實習、話劇表演,生動活潑。

感謝主!感謝OC(海外校園機構)的蘇文峰牧師,龔慕良老師,蔡子欽老師三人一起來服侍和培訓我們! 2夜3天的日光營會,有來自海內外21間教會的126人參加。年輕的弟兄們在會議室打地舖,因為只有100個床位!岐阜県有6人開8個小時夜車,特意趕來,為了其中的四人在众人面前受洗,归于基督名下!哈利路亞!

培訓中惟妙惟肖的四個小話劇,穿越時空,把大家帶到了2千多年前主耶穌帶領弟子們傳道的加利利海邊,甚至更遙遠的士師時代的摩押人中間。聖經被讀活了!真是一場身、心、靈都大得飽足的盛筵!

視頻信息

1,問題導向小組查經(路得記第一章/含小話劇)

2,問題導向小組查經(路得記第二章)

3,問題導向小組查經(路得記第三章/含小話劇)

4,問題導向小組查經(路得記第四章–01)

5,問題導向小組查經(路得記第四章-02小组讨论)

6,問題導向小組查經⇒培靈緒論

7,事奉的誘惑(含小話劇)(經文:馬太福音4章1-11節)

8,事奉的心態(經文:馬可福音10章35-45節)

9,小話劇:誰為大?(事奉的心態)(經文:馬可福音10章35-45節)

照片請參看JCC-FaceBook

2016年5月日光營會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