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培靈建造 / No.11聖靈論/龔慕良老師

No.11聖靈論/龔慕良老師


このエントリーをはてなブックマークに追加
Check

 4月9日,海外校園機構的龔慕良老師主講的≪聖靈論≫,吸引了11間教會43名弟兄姐妹(其中还有1位旅遊者,2位暫無固定教會和一位日本朋友)。龔老師深入簡出、比喻生動的講授,使每一位參加者都對與我們息息相關的聖靈有了新的認識和更深的敬愛!

 

龔慕良老師龔慕良老師簡歷
*1969年台灣清華大學畢業。
*1974年美國維吉尼亞大學數學系畢業後,開始任教於諾福克州立大學數學系與電腦系。
*1977年重生得救,於諾福克的華人浸信會受浸,成為會員並參與各樣的服事。
*2004年底退休後,與妻胡文琦遷居加州,參加海外校園歐洲培訓。
*過去11年來,兩人參與歐洲校園事工,地點包括德國柏林、慕尼黑及英國格拉斯哥、劍橋。
*至今每年的一半時間在歐洲培訓,並與旅歐的中國學子、學人,共同探討信仰與生活的疑惑,尋求人生的答案。
*2016年3月~5月開始到日本,幫助JCC拓殖校園團契事工和建立家庭查經班。

視頻信息

1,聖靈論 01—海外校園龔慕良老師

2,聖靈論 02—海外校園龔慕良老師

3,聖靈論 03—海外校園龔慕良老師

4,聖靈論 04—海外校園龔慕良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