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培靈建造 / JCC培訓中心誕生了!

JCC培訓中心誕生了!


このエントリーをはてなブックマークに追加
Check

JCC培訓中心誕生首次開課

 

感謝主極大的憐憫與恩典!2014年10月11日、即張伯笠牧師佈道會的前一周,「JCC培訓中心」誕生了! 请看主的预备何等奇妙!
◆2013年11月,「海外校園」創辦人蘇文峰牧師來日,甘心樂意地培訓JCC;
◆2014年5月,蘇文峰牧師再度來日培訓JCC。回到美國後,他對日本華人基督徒的負擔揮之不去,特為我们编制了有理論、重實用的培訓課程;
◆2014年5月,馮秉誠牧師來日佈道之後,產生了同樣的感動與負擔:培訓在日華人基督徒,刻不容緩,任重道遠 ;
◆2014年6月,馬來西亞來日短宣隊給我们帶來了最新傳福音課程XEEE。臨別時,他們同樣有感動要繼續無償地培訓日本華人基督徒!
◆2014年9月,一位姐妹自願幫助JCC為海外來日傳道人提供住宿;
◆2014年10月11日,JCC培訓中心首次開課,蘇文峰牧師親臨授課!
無所不知的主,了解我们的軟弱與缺乏,為我們預備了裝備的工廠—-JCC培訓中心!
恩主将要透過蘇文峰牧師來扶持并優化JCC,培训我们成為有知識有見識的门徒!
弟兄姐妹們,讓我們满怀感恩地接受來自天父的禮物,積極報名,踴躍參加!
盼望主內肢體多為我們這项服事禱告!

JCC培訓中心誕生首次開課

JCC培訓中心0405開課通知

報名表(第五次「帶領小組查經」):http://goo.gl/forms/fWA4xSfj1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