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佈道短宣 / 2019年第三次台湾短宣

2019年第三次台湾短宣


このエントリーをはてなブックマークに追加
Check

JCC第四次聯合海外短宣在主的保守中,在各位家人的默默代禱和奉獻支持下,圓滿結束了。來自5家教會的10名短宣隊員,於3/18~3/23,在臺灣嘉義基督教醫院短宣。今年是第三次去臺灣嘉基短宣,最得益處的莫過於短宣隊員們本身。他們在嘉基接受了對方面的培訓;深深經曆了神的同在和帶領;經歷了“計劃不如變化”的馬其頓的呼聲;看到了“莊稼已經發白了,可以收割了”;飽嘗了與主同行,在地如在天的甘甜!感謝神使用我們、賜給我們實踐信仰、與祂同工的機會,願一切榮耀歸神!感謝嘉基院牧部的接待和溫馨關愛!願神使用這次短宣、大大地祝福臺灣,激勵更多的日本肢體跨上宣教之旅!短宣簡單視頻彙報如下。

 

圖像照片報告

2023年6月聯合禱告事項

    • 为5月Sandra姐妹钢琴巡回布道会圆满结束感恩祷告。
    • 为7/27(四)日本华人教会牧者同工领袖第二次联谊会充满神的恩典祷告。
    • 为圣经易读学校旧约课程圆满结束感恩祷告;为即将开始的新约课程,求神继续带领,祝福每一位学员得着丰盛的恩典祷告。
    • 为10月范大陵长老来日巡回布道,求神预备得救的人心,保守范长老出入平安,被圣灵充满等等祷告。

了解更多聯合禱告